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维盛赞恩里克的工作方式

2014年09月18日15: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是哈维本赛季首次代表巴萨首发,也是他在欧战中第142次亮相。

哈维盛赞恩里克的工作方式

本周三晚,巴塞罗那队开始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征程,球队在客场1-0击败了希腊人竞技队。哈维在比赛中担任球队的中场,完成他在欧战中的第142次出场,这也是他在本赛季首次代表巴萨首发出战。

哈维对于比赛结果感到非常高兴,但对于破解对手铁桶阵缺乏手段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们掌控了比赛但处理球不是很得当,我们打开局面的速度较慢。赢得胜利是罪重要的,但我们确实需要踢的更好。”

哈维对主帅恩里克不吝溢美之辞:“他非常真诚,执教巴萨是非常棒的选择。”哈维还称赞了穆尼尔、桑德罗和桑佩尔等年轻球员,他们都上演了在欧冠比赛中处子秀,“这些球员极具天赋,但更幸运的是,他们拥有一位愿意去发掘他们潜力的教练。”

其他几位巴萨球员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阿尔维斯:“赢下比赛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样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有利的位置,我们尽力去做我们能做到的一切,但在破门方面还缺乏手段。在防守方面,我觉得我们有了不错的提高,而且能给予对手压力。恩里克把球队带上了正确的轨道,我们正朝着巅峰迈进,他让每个人都100%投入。我觉得尽可能给每个人都有出场的时间确实不错,这能让大家都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

巴特拉:“欧冠联赛里没有什么事情是特别容易的,看起来我们的对手比较弱,但实际上我们遇到了顽强的抵抗,特别是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出色。和皮克搭档感觉很不错,不让对手进球跟是给我们的防守增添了信心,我们很清楚要赢得足够多的积分,特别是当我们在打客场的时候。恩里克教练重视每一位球员,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处在最佳状态。”

阿德里亚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可是欧冠,我们的防守质量很高,反击效果也不错。现在每个成员都了解我们的教练,知道他是如何工作的,他对大家充满信心,这对球队来说有很大的帮助,每个人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