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官网巡礼参赛球星 称张琳芃中国拉莫斯

亚洲杯官网巡礼参赛球星 称张琳芃中国拉莫斯

亚洲杯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亚洲杯明年1月将开打,亚洲杯官网日前也开始对各支参赛队的球星进行逐一介绍,其中中国国脚张琳芃被亚洲杯官网亲切的称为“张莫斯”,认为他与西班牙国脚拉莫斯有着相似的外表和球风。

亚洲杯官网认为25岁的张琳芃是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从出道开始就为誉为中国神童,成名于徐根宝足球学校,当他还在第二级别联赛征战时就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加盟恒大后,更是上赛季亚冠冠军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屏障,从11年亚洲杯之后,张琳芃也成为中国国家队后防线的重要组成球员。

在中国,球迷们亲切的将张琳芃称为“张莫斯”,因为他踢球的特点和西班牙球星拉莫斯非常相像,同时两人在外貌方面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明年的亚洲杯,中国球迷对他的期望值非常高。

而在球星介绍中,最新一期上榜的则是朝鲜球员朴光龙,亚洲杯官网认为朴光龙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经验对于朝鲜队在亚洲杯上的发挥至关重要,此外对于这名92年出生的小将,亚洲杯官网还着重介绍了他的履历,11年加盟瑞超豪门巴塞尔,并且在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场的机会,为朝鲜队赢得亚足联挑战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由于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几个月后就将正式打响,亚洲杯官网也对参赛队球星在欧洲联赛中的表现寄予了极大关注,每个比赛日的赛后,亚洲杯官网也会及时更新亚洲球星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冈崎慎司香川真司、孙弘民、本田圭佑、寄诚庸、内科南等人都是亚洲杯官网关注的焦点球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