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陆军球迷和罗马球迷冲突 或遭欧足联处罚

中央陆军球迷和罗马球迷冲突 或遭欧足联处罚

球迷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罗马主场5-1大胜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远征罗马的俄罗斯球迷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和罗马球迷发生了冲突,导致比赛短暂暂停。

罗马时隔三年多重返欧冠,压抑许久的红狼把莫斯科中央陆军当成了发泄对象,比赛仅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第10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第20分钟则建立了3球领先优势,第31分钟比分扩大为4-0。下半场罗马“脚下留情”,最终以5-1取胜,创造俱乐部历史欧冠单场进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远道而来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球迷终于爆发出不满的情绪,向罗马球迷投掷照明弹,并且发生了肢体冲突暴力冲突,防暴警察不得不进行干预,并且进入看台维持秩序,比赛也因为球迷之间的冲突有一点短暂的暂停,不过幸亏冲突事件没有进一步扩大。此外,也有部分球迷在体育场外发生了冲突。

尽管只是球迷的过激行为,但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是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的处罚。由于上赛季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中央陆军的主场球迷曾有过种族主义的口号,因此已经遭到欧足联关闭球场的处罚。此外,莫斯科中央陆军还因为去年和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中,有球迷有种族歧视行为被罚款了5万英镑。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