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波尔图演进球秀 刷纪录!小将接班德罗巴

罗马波尔图演进球秀 刷纪录!小将接班德罗巴

热鸟2射1传助罗马大胜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新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首轮就进行的精彩纷呈,在第二比赛日中,葡萄牙劲旅波尔图和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罗马上演了进球大战,前者主场6-0狂胜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后者5-1横扫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

这是罗马时隔三年多重返欧冠赛场,上一次亮相还是2011年3月8日在在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0-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或许是压抑太久,罗马将莫斯科中央陆军当成了发泄的对象,比赛开始仅6分钟就由热尔维尼奥助攻伊图尔比打破僵局,第10分钟比分已经变成了2-0,20分钟罗马就取得了三球领先优势,第31分钟,托蒂助攻热尔维尼奥将比分改写成了4-0。

罗马波尔图演进球秀 刷纪录!小将接班德罗巴

看台上俄罗斯球迷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下半场罗马攻势有所收敛,后续是为了以后的比赛“攒人品”,后45分钟没有进球,只是对手送了一个乌龙大礼,最终罗马5-1取胜。由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输的太惨,遇到而来的俄罗斯球迷在看台上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防暴警察不得不进入看台维持秩序。此外,中央陆军球迷和罗马球迷还在比赛中相互投掷烟火,导致看台上极为混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马在欧冠联赛中首次单场比赛取得五粒进球。重返欧冠的罗马打出了如此华丽的数据,或许同组中首轮输球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下该颤抖了。

罗马疯狂,波尔图比意大利人还要疯狂。在和鲍里索夫比赛中,波尔图第5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并且在上下半场各进3球,最终6-0狂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1990年出生的有着“小维尔托德”绰号的雅辛尼-布拉希米上演了本赛季欧冠联赛首个帽子戏法,这位有着法国和阿尔及利亚双重国籍的小将也成为继续德罗巴(微博)埃托奥雅库布 后,第四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非洲球员。此外,单场6-0横扫对手也创造了波尔图这家欧洲足坛“黑店”的纪录。

开挂了的罗马和波尔图联手打进11球,而第二比赛日其他14支球队加起来才一共打进9个。今晚的欧冠不眠夜,两支进攻嗜血的球队让球迷们再次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