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恢复合练或可出战曼城 贝纳蒂亚有望首秀

罗本恢复合练或可出战曼城 贝纳蒂亚有望首秀

罗本有望复出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与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队进行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场的较量。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尽管法国边锋里贝里因伤将无缘此场焦点大战,但是拜仁慕尼黑的另外两员大将罗本与贝纳蒂亚均有望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拜仁慕尼黑最近可谓是流年不利,球队的多名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里贝里、马丁内斯(微博)、巴德施图贝尔、蒂亚戈等球员均将因伤无缘对阵曼城的比赛。荷兰飞人罗本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因伤未能出场,而在赛后的训练中罗本也未出现,媒体都认为荷兰人将会缺席对阵曼城的比赛,这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据《慕尼黑日报》披露,就在对阵曼城前的最后一次队内合练中,罗本却回归了训练场。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罗本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罗本对阵曼城很可能会出场亮相:“阿尔杨明天会出现在这里。”

另据报道,拜仁慕尼黑今夏的新援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训练已经逐渐恢复了状态,瓜迪奥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印证了媒体的报道:“在过去几天,他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我对他非常满意。”由于球队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在此前的德甲联赛中肌腱撕裂,球队在中卫位置已经没有了选择,因此贝纳蒂亚很可能会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拜仁首秀。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