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拜仁终获利好 蒂亚戈伤愈复出亮相训练场

倒霉拜仁终获利好 蒂亚戈伤愈复出亮相训练场

蒂亚戈回归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最近霉运当头,球队中出现大规模的伤病。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球队的中场球员蒂亚戈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本周二的训练,虽然对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不能登场,但是在球队伤病成灾之际蒂亚戈出现在训练场对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个好兆头。

拜仁本赛季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小猪里贝里均因伤无法上场,球队的中场大将马丁内斯(微博)也因伤休战半年,刚复出的中卫巴德施图贝尔肌腱撕裂再次缺席赛场3个月。西班牙人蒂亚戈也是球队伤病名单的一员,他在今年3月因为膝伤缺席了球队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而且还错过了巴西世界杯的赛事。

球队的伤停也让瓜迪奥拉在排兵布阵方面显得捉襟见肘,俗话说的好,否极泰来,而拜仁俱乐部也在近日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据《慕尼黑日报》披露,在本星期二的训练中,西班牙人蒂亚戈恢复了训练,但是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自己进行了热身训练以及一些个人的恢复训练。虽然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蒂亚戈并不能出战曼城,但是能够进行恢复训练对于目前处在伤病阴霾下的拜仁来说已经足够令其惊喜。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