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奖金方案:冠军仅比欧冠全败队多130万

欧联杯奖金方案:冠军仅比欧冠全败队多130万

欧联杯奖金分配方案出炉

欧联杯小组赛球队全部揭晓截图

欧联杯小组赛球队全部揭晓

0'50''

12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意大利网站《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欧足联最近公布了欧罗巴联赛的奖金分配政策,相比于欧冠(微博 专题) 的奖金,欧联杯的奖金颇显寒酸,即使获得冠军也只能获得990万欧元的奖金,而欧冠冠军则会获得3740万欧元,并且只要参加欧冠比赛的球队保底就会获得860万欧元,这仅比欧联冠军低130万欧元。

欧联杯在新赛季的赛事奖金与欧冠相比差距颇大,据悉,欧联杯的商业总赞助大约只有2.25亿欧元,其中的百分之七十五是媒体所付出的转播费用,而其余的百分之二十五来自于合作伙伴的赞助。而总赞助费其中的四分之一将会用于欧足联组织赛事与行政花销。

除了赞助费,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将拨款4000万欧用于球队奖金发放,因此俱乐部总奖金额有2亿875万欧元,而欧冠的总奖金数高达9亿欧元,这比欧联杯的总奖金额高出4倍之多。

据悉,欧足联规定48支晋级小组赛的球队保底将获得130万欧元奖金,另外小组赛每获胜一场可得20万欧元,平一场可获得10万欧元,而这一数字在欧冠比赛中分别是100万欧元与50万欧元。如果球队从小组突围晋级还可获得一笔额外的奖金,具体的分配方式是小组第一名获得40万欧元的奖励,而第二名则有20万欧元的奖励。

不仅如此,从小组出线后每次晋级都会有相应的奖励,如果球队打入16强将会获得35万欧元,杀进8强有45万欧元,而晋级半决赛则可得到100万欧元。如果获得最后的冠军将会获得500万欧元额外奖励,亚军则会得到250万欧元。按照以上的奖金额累计相加,欧联杯赛的冠军最多可以得到990万欧元。

而在欧冠中,晋级16强的话,可以获得350万欧元,晋级8强则可以获得390万欧元,杀入4强的将会得到490万欧元,如果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那么还将获得欧足联发放的1050万欧元的奖金,亚军的奖金则是650万欧元,从理论上讲欧冠冠军球队将会得到3740万欧元的奖金,这比欧联杯冠军多出将近4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联杯奖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