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图斯2-0马尔默 特维斯双响炮破荒

欧冠-尤文图斯2-0马尔默 特维斯双响炮破荒

特维斯梅开二度破14场欧冠(微博 专题) 球荒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2比0战胜马尔默,特维斯梅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取得欧战开门红。

比赛焦点

战胜马尔默之后,尤文图斯自2008年以来首次欧战取得开门红。尤文图斯同时延续上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近8个欧战主场取得4胜4平的成绩。

马尔默延续欧战小组赛不胜战绩,7战仅取得1平6负的成绩。

特维斯打破1988天欧冠球荒,这是他自2009年4月7日以来在欧冠的首个进球。特维斯4天之内联赛、欧冠打入3个进球。

尤文图斯本赛季3场正式比赛均零封对手,且对手仅有2次射正。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马尔默
2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4
7
射正次数
1
7
角球
5
70%
控球率
30%
578
传球次数
241
6
越位
1
9
犯规
15
0
红牌
0
3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6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高达70%,21次射门7次射正,而对手仅有4次射门1次射正。阿萨莫阿6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特维斯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而略伦特4次射门3次射正。客队中场埃里克森3次射门1次射正,而头号前锋罗森贝里仅有7次传球,且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罗森贝里右路横传,埃里克森小禁区左肋低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底线。

第29分钟,略伦特禁区弧回做,阿萨莫阿左脚劲射高出。

第34分钟,博格巴挑传,略伦特禁区内扛住哈尔斯蒂后转身挑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5分钟,卡塞雷斯横传,阿萨莫阿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奥尔森没收。

第59分钟,特维斯直传,阿萨莫阿禁区内巧妙脚后跟妙传,特维斯点球点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61分钟,博格巴直传,利希施泰纳横传,略伦特左脚推射入网,但裁判判罚利希施泰纳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略伦特中路头球冲顶被奥尔森神勇单手封出,略伦特随即脚后跟射门再次被奥尔森封出。

第90分钟,赫兰德禁区前推倒莫拉塔,特维斯主罚禁区前左路任意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0!

赛后声音

特维斯(尤文图斯前锋):“虽然我为我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最让我高兴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们知道小组赛很艰苦,上赛季媒体就说我们的小组很轻松,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媒体评论

《慢镜头》:“尤文图斯以胜利开始了2014-15赛季的欧冠征程。阿莱格里的球员们以2比0战胜马尔默,特维斯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球员。特维斯也得到了解放,阿根廷前锋在欧冠已经1988天没有进球了。”

《都灵体育报》:“尤文图斯总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即使是在欧冠。斑马军团今晚的明星是特维斯,他不仅打破了延续五年之久的球荒,而且用一记皮尔洛式的任意球给了马尔默毁灭性的打击。”

球员评分

特维斯(7分):打入至关重要的两个进球,不仅打破1988天欧冠球荒,还帮助尤文图斯取得欧战开门红。

利希施泰纳(7.5分):至少4次在右路创造绝佳破门良机,利用速度和突破优势打爆客队左路防线,还险些头球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91分钟2-罗慕洛)、22-阿萨莫阿、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3-埃弗拉

前锋:10-特维斯(91分钟12-乔文科)、14-略伦特(85分钟9-莫拉塔)

马尔默(5-3-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迪纳霍姆、21-约翰森、6-哈尔斯蒂、4-赫兰德、32-科纳特

中场:7-埃里克森(82分钟31-拉基)、8-阿杜、33-弗斯伯格

前锋:9-罗森贝里(53分钟26-梅赫梅迪)、24-特林(73分钟14-科尔隆)

主裁判:马尔西尼亚克(波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