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冬季反挖巴萨 PK意甲冠军购佩德罗

曝利物浦冬季反挖巴萨 PK意甲冠军购佩德罗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反挖佩德罗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队将在冬窗转会期求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锋佩德罗,不过《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佩德罗非常有意,也就是说两支球队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前3轮,佩德罗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2次首发,1次替补,不过全部没有打满90分钟,虽然佩德罗也打入1球,可是西班牙媒体分析,一旦苏亚雷斯解禁复出,那么佩德罗的出场时间将大幅缩水。可以预见的是,佩刀的出场顺位肯定在内马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神之后,甚至小将穆尼尔也将同他争夺上场机会。据悉,对于目前自己的境遇,佩德罗也心知肚明,他本人也希望换一个环境,而他目前并不排斥尝试国外联赛。

利物浦在今夏以8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了苏亚雷斯,虽然罗杰斯的球队补充了巴洛特利、马尔科维奇等新援,但是从联赛前4轮的情况来看,红军的攻击力较上个赛季下降不少,巴神至今没有在联赛斩获进球,在这种情况下,红军主帅罗杰斯希望在冬窗开启时签下佩德罗,以弥补球队锋线的火力损失。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微博 专题) 的尤文图斯队也对佩德罗虎视眈眈,阿莱格里希望在冬季加强球队锋线,而佩德罗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佩德罗同巴萨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为他估价在1500万-2000万欧元之间。

在尤文图斯也介入竞争的情况下,利物浦想要挖角佩德罗的计划肯定会难度重重,两家豪门将在冬窗转会市场进行一番角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