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托蒂爱子加盟罗马U10青年队

上阵父子兵!托蒂爱子加盟罗马U10青年队

托蒂爱子将继承狼王衣钵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罗马队传奇托蒂的儿子已经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罗马10岁以下青年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6号上演红狼首秀。

罗马旗帜托蒂已经为球队效力25年之久,效力球队多年的他对罗马的忠诚在当今世界足坛实属罕见,而这一份忠诚也延续到托蒂的下一代。据《慢镜头》披露,托蒂的儿子克里斯蒂安今年夏天正式加盟令罗马10岁之下青年队,这意味着小托蒂正式开启了他的足球生涯。

克里斯蒂安今年不到9岁,身为托蒂的儿子,他也遗传了父亲的足球基因。年少的他此前在隆加里纳足球学校踢球,并表现出出色的足球技巧。今年7月份,罗马的青训营成功注册为罗马10岁之下的青年队,而克里斯蒂安也与他的3名同学一同加入了这一新注册的队伍。据悉,在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6日的下午,小托蒂将会随队征战同年龄组的新赛季首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托蒂罗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