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2:45视频直播皇马VS巴塞尔 卡西首发出场

17日2:45视频直播皇马VS巴塞尔 卡西首发出场

安帅力挺卡西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首轮小组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战巴塞尔。联赛两连败后皇马此役已非胜不可,不过对手巴塞尔上赛季曾双杀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安帅确认欧冠首战卡西主力身份不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由李霄、林良锋(微博)搭档解说,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两连败后皇马退无可退,主场揭幕战不败

最近两轮西甲(微博 专题) ,皇马连负皇家社会马竞,内外交困下负面传闻不断。眼下安切洛蒂能维持球队稳定的办法,唯有在欧冠揭幕战中漂亮击败巴塞尔,才能安抚民心,避免矛盾冲突进一步升级,安帅自己也说:“如果我们表现出色,球迷就会与我们肩并肩。”历史上主场欧冠揭幕战,皇马42胜2平保持不败。

2:切尔西克星上门

别看巴塞尔只打过6个赛季欧冠,其中只有一次冲出小组赛,但上赛季这支费德勒最中意的球队可是差点让欧洲足坛惊掉下巴,两回合他们分别以2-1和1-0的比分完成对切尔西的双杀。法比安-弗莱、施特雷勒、马蒂亚斯-德尔加多甚至日本球星柿谷曜一朗,都可能成为主帅保罗-索萨手中的奇兵让皇马人大吃一惊。

3:飞翼仍缺席,卡西获安帅力挺

上周德比战开场不久便丢球,从此球迷便开始将嘘声不断送给卡西利亚斯,这也成为是役最大场外焦点事件,《马卡报》本场赛前形容卡西是皇马的“1号问题”。不过目前看来,安切洛蒂并无更改门将出场顺序的计划,赛前他特别谈到队长并暗示欧冠主力位置不会有变:“他经验丰富,知道如何自我调整状态,我不认为他有什么问题。”

从赛前安帅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皇马并没有新的伤病号,只是卡瓦哈尔仍将养伤,赫迪拉复出也还早。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需要展现出球队有新变化,这是我作为教练的职责。打好欧冠揭幕战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再次夺冠。巴塞尔踢得很有活力,防守也很具韧性,是很危险的对手,别忘了上赛季他们是如何击败切尔西的。阵型?我们会根据球员特点来安排,如果球员踢得不舒服,那我就会变,这不是问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巴塞尔(3-4-3):瓦茨利克;萨穆埃尔,扎卡,舍尔;卡拉,弗莱,祖菲,萨法里德尔加多斯特雷勒,西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