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赞女足顽强 称其为日本女足卫冕最大对手

日媒赞女足顽强 称其为日本女足卫冕最大对手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媒体密切关注日本女足在仁川亚运会小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最终0-0的结果,日媒多少感到有些意外,对于中国队表现感到吃惊,声称中国队将成为日本女足卫冕冠军的最大对手。曾经率领日本队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头佐佐木则夫认为:“表现顽强的中国队让日本队学到很多东西。”

日媒对于本届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给予了高度关注,虽然领军人物泽穗希等一批骨干未随队征战仁川亚运,但日本队目标仍为蝉联亚运会金牌。然而面对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中国队,日本女足上半场虽展开强大且非常热闹的攻势,但除了留下惊人的控球率数据之外,实质上并没有给中国女足构成太大威胁。

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在赛后表示:“中国女足迄今在举行过的亚运会比赛当中已获得3次冠军。可以说日本队备战与中国队比赛还是从精神和战术上都做好了充分准备的,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找到打破僵局的办法。本场比赛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日本《日刊体育》在赛后评论称,日本队在本场比赛开始就发动了多点的进攻,也制造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试图在气势上压倒中国队。然而久攻之下却未找到攻破球门的办法。随着下半场体能的下降,球员们情绪上也不断出现波动,进攻中失误率明显增多,反过来给中国队提供了更多打反击的机会。

日本《每日体育》在赛后评论称,日本女足虽然在控球率以及射门的次数上都远远优于中国队,但却没有把握住到手的机会最终只能认可平局结果,难以改变破门乏术的老毛病。(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