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欲队史最高薪续约新王 皇马挖角梦恐落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即将同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完成续约,这名中场大将的新合同将签至2019年夏天,周薪则达到20万英镑,这将让阿扎尔成为切尔西队史最高工资的拥有者。

阿扎尔目前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此前有消息称,一旦C罗(微博 数据) 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明夏挖角比利时人作为替身。不过切尔西方面似乎早有准备,《进球网》透露,蓝军准备同阿扎尔续约至2019年,比利时人的周薪将上涨至20万英镑,这还不包括奖金。

目前在切尔西队内,周薪最高的是法布雷加斯,不过算上激励条款,小法的周薪不过20万英镑。一旦阿扎尔完成续约,那么他的工资将超过西班牙人。《进球网》分析,之所以尽快敲定阿扎尔的新合同,是为了防止其它豪门,尤其是皇马的挖角。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明了留在切尔西的决心,“尽管在足球上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100%会留在切尔西,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而且我想留在这里,现在续约的事才刚开始谈。”如今看来,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阿扎尔的这份续约合同基本宣告了皇马挖角的失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