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豪门哄抢巴萨绝世妖刀 枪手挖角挖上瘾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根据《Goal》援引西班牙媒体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市场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再度挖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一次温格希望引进西班牙国脚佩德罗,而在桑切斯(微博)交易上吃到甜头后,枪手自然想再度打劫巴萨,不过在冬窗开启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有意引进佩刀。

今年夏天,阿森纳斥资3500万英镑引进了智利C罗(微博 数据) 桑切斯,虽然投入巨大,不过前巴萨边锋在阿森纳发挥抢眼,在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次回合上,他的一个进球将枪手送进欧冠正赛,可以说让温格的球队收回了引进他的成本。随后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桑切斯又打入关键1球,最近的3场各项赛事,桑切斯场场进球,这让枪手球迷非常满意这笔交易。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看到桑切斯大放异彩后,阿森纳想继续引进一名巴萨前锋,而温格这次看中的是在恩里克帐下不如意的佩德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前3轮,佩德罗2次首发,1次替补出场,虽然都有出场纪录,不过却从来没有打满90分钟,这印证了他在恩里克心目中的地位,而阿森纳正是看中了这样的一个挖角时机。

2008-09赛季,佩德罗进入巴萨一队,目前已经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300次,打入102球。从佩德罗个人的角度来讲,他也不希望继续留在诺坎普球场,而是希望外出闯荡一番。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讲,佩德罗已经27岁,他已经厌倦了继续留在巴萨充当替补,他开始考虑那些来自国外联赛的报价。

据悉,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阿森纳就将求购佩德罗,不过西班牙媒体指出,利物浦也对佩德罗虎视眈眈,虽然罗杰斯帐下有巴神和斯图里奇,可是意大利前锋至今没有打入加盟来的处子球,而在放走苏亚雷斯后,利物浦攻击力下降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红军也希望在1月份引进佩德罗救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