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力保卡西!欧冠他仍首发 仅2成网友支持

球迷嘘声无碍卡西欧冠首发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马德里德比大战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2输球,卡西遭到了球迷漫天的嘘声,然而根据《阿斯报》消息,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卡西将继续获得首发,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发起的民调显示,有7成球迷力挺纳瓦斯首发战欧冠。

最近的2轮联赛,皇马分别负于皇家社会马德里竞技,而球队一共丢掉6球,然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安切洛蒂认为没有丢球是卡西的个人失误所致,因此他认为球迷的嘘声也不足以让卡西成为替补球员。在本周中皇马对阵巴塞尔的欧冠赛事上,安切洛蒂将继续安排卡西首发。

不过《阿斯报》也提醒道,安切洛蒂对于球队的失球过多还是有一些担忧,如果皇马的防线继续这种低迷的表现,那么卡西的主力位置肯定会受到冲击,在这种情况下,安切洛蒂或许会考虑给纳瓦斯一个表现的机会。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安切洛蒂在本赛季让纳瓦斯出任国王杯首发门将,这不同于卡西在上个赛季的角色,当时卡西出任的是国王杯和欧冠门将。

虽然安切洛蒂力挺卡西利亚斯,不过从《马卡报》和《阿斯报》的问卷调查来看,大多数皇马球迷还是支持纳瓦斯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发。截止到发稿前,一共有14780名球迷参与了《马卡报》的票选,其中有10813人支持纳瓦斯成为对阵巴塞尔的首发门将,比例高达73.2%,相比较之下,支持卡西继续首发的球迷仅占到了26.8%。

《阿斯报》也进行了类似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支持纳瓦斯在欧冠首发的人数是7364人,而支持卡西的人数只有2427人。从两大皇马喉舌的问卷调查来看,球迷们还是倾向于哥斯达黎加门神首发。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