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阿森纳争西甲妖锋 巴萨三年前就想挖他

切尔西阿森纳争西甲妖锋 巴萨三年前就想挖他

两强争西甲(微博 专题) 妖锋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伦敦双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目前已经就西班牙新晋国脚阿尔卡塞尔的转会,发起了空间激烈的竞争,球员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

21岁的帕科-阿尔卡塞尔目前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迄今为球队出战43场比赛,打进过15球助攻4次。阿尔卡塞尔能打中锋和左边锋等多个位置,左右键都具备不错的技术能力,上个赛季他就曾经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高度关注,上周阿尔卡塞尔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并取得进球后,立刻得到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另眼相看,据透露,目前这两支球队已经向瓦伦西亚发起了进攻,希望能够签下阿尔卡塞尔。值得一提的是,球员目前的转会违约金就是设定在了1500万欧元,这样一来,蝙蝠军团想要留住球员就非常困难了。

媒体同时还透露说,阿尔卡塞尔目前和瓦伦西亚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就要到期,等于是只剩下最后1年半的时间了。瓦伦西亚已经向球员提出了续约要求,但球员因为眼下行情见长有豪门前来收购,压根儿不想和俱乐部探讨续约事宜。在这样的情况下,瓦伦西亚所能够做的,就只能是趁早将球员脱手套现,以落得球员寻求自由转会人财两空的悲惨结局。

《每日体育报》则披露,事实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年前就打过阿尔卡塞尔的主意,当时巴萨开价300万欧元求购这位年轻的天才,但最终被瓦伦西亚方面拒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