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核!阿隆索恐怖数据德甲史第4 皇马悔死

拜仁新核!阿隆索恐怖数据德甲史第4 皇马悔死

阿隆索无缝对接拜仁

宝刀不老  阿隆索进军德甲截图

宝刀不老 阿隆索进军德甲

0'42''

272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在昨天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2-0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刚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而来的阿隆索表现高光,他单场的150次控球次数在德甲历史单场控球次数榜上排名第四,而这仅仅是阿隆索为拜仁踢得第二场比赛。

拜仁慕尼黑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球队的中场球员克罗斯,而在转会截止日前的最后一刻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皇马引进了老将阿隆索。阿隆索已近32岁,德国媒体与拜仁的球迷们都非常担心龙哥的竞技状态,毕竟在足球场中,年龄是一道跨不过的坎。

在代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阿隆索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效力的拜仁的第二场比赛中,阿隆索将在安联球场上演自己的首秀,他也没有让到场的球迷们失望。拜仁的中场在阿隆索的调度下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自己在第72分钟的一脚标志性的远射还差点攻破对方的球门。

令球迷感到震惊的是阿隆索在安联球场首秀中竟然有150次控球,这一数字在当场比赛所有球员中位列第一,而在的德甲的历史上,150次触球也位列第四。前三名的球员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的蒂亚戈、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克罗斯,这一纪录目前是由蒂亚戈保持的187次。这只是阿隆索在拜仁的第二场比赛,龙哥打破自己的老乡保持的纪录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阿隆索在拜仁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中场大脑,而他在皇马的接班人克罗斯的日子却并不好过,皇家马德里在刚结束的马德里德比中再一次负于马德里竞技队,克罗斯的表现泛善可陈,这与阿隆索的精彩发挥相比非常刺眼。阿隆索的身价仅有800万欧元,而克罗斯的身价达到了3000万欧,但是两者的表现却要调换一下位置。

赛后阿隆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拜仁踢球的感觉,而力主引进阿隆索的瓜帅也对阿隆索的精彩发挥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已经32岁了,我们控制了比赛,即便3天踢一场球,他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他在一个月内就会远离球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在中场的控制能力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拜仁中场的另外两名大将蒂亚戈与小猪回归后,拜仁会更加强大,而龙哥的发挥也更令人期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