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点头!曝明夏2500万投皇马 或接班C罗

罗伊斯点头!曝明夏2500万投皇马 或接班C罗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或得小火箭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多特球星罗伊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不过小火箭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守威斯特法伦,然而根据《洞察越位》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罗伊斯已经口头同意加盟皇马,明年夏天,他将以2000万(约2500万欧元)英镑的转会费跳槽至伯纳乌,而多特虽然开出了一纸肥约,但是依然难留这名帝王星。

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德里竞技、拜仁等豪门都曾有意罗伊斯,不过克洛普没有放走当家球星,不过明年夏天,罗伊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就将生效,而这一条款只有2000万英镑,对于任何一家想要收购罗伊斯的球队而言,这个数目都不值一提。然而,西班牙《Fichajes.net》的消息称,罗伊斯已经回绝了曼联和巴萨等豪门的邀请,而他已经口头上同意加盟皇家马德里

据悉,为了挽留罗伊斯,多特蒙德开出了一份大约800万英镑的年薪,不过罗伊斯还是选择了婉拒。有消息称,之所以选择皇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罗伊斯的国家队队友赫迪拉和托尼-克罗斯都在皇马阵中。事实上,加盟伯纳乌也意味着罗伊斯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任何球员都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另外有消息称,明年夏天,葡萄牙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很有可能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效力,目前曼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意签下C罗,而银河战舰希望罗伊斯能够成为CR7的接班人。从个人能力来看,25岁的罗伊斯已经成为德甲联赛的顶级中场,而他依然有不少上升空间,如果能够来到伯纳乌球场,他有望接过C罗的权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