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红军终生红军!T9力助利物浦签约斯特林

一日红军终生红军!T9力助利物浦签约斯特林

托雷斯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高效射手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红军前锋斯特林现在已经成利物浦队与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利物浦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斯特林加盟利物浦的过程中,前红军锋线王牌球员托雷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托雷斯为利物浦签下了斯特林。

2010年利物浦以40万英镑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了当时只有16岁的斯特林,4年过去了,斯特林成长迅速,不仅在利物浦队表现高光,而在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的球队里,斯特林也有了一席之地。

据《每日镜报》披露,近日,红军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10年还在利物浦效力的托雷斯在红军签约斯特林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俱乐部青训营的主管弗兰克有一天来找我,他表示已经关注一名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的球员很久了,他已经邀请斯特林来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并希望我能够与斯特林与以及他的母亲进行一次简短的会面。”

“斯特林来到训练基地后,我陪着他们参观基地,并向他们展示了球队的硬件设施,当我们来到球队的理疗间的时候,正好碰见了托雷斯,在我的印象里队长杰拉德也在那里。我向托雷斯介绍了斯特林的基本情况,随后托雷斯就与斯特林攀谈起来。托雷斯对这位年轻球员非常热情,而斯特林当时也非常兴奋,他的母亲是如此,毕竟能够得到利物浦头牌球员的关心,这一定让斯特林对利物浦俱乐部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贝尼特斯接着说。

一般情况下,对于一名年轻球员,主教练不会亲自接见,贝尼特斯认为这很可能就是命运安排:“我这样对待一位试训的年轻球员非常罕见,因为在西班牙国内的俱乐部,主教练不会亲自向试训球员介绍俱乐部的概况。而那个时候,托雷斯是球队的王牌球员,他与斯特林热情的交谈也一定给了斯特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我认为斯特林以及他的母亲从中感受到了我们对于他的重视。”

托雷斯应该不会想到,自己当时的热情为利物浦队揽得了一个未来的球星。一日红军,终生红军,虽然托雷斯已经离开了利物浦队,但是他却用自己行动为这句话作出了最佳的诠释。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