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角球=“点角球” 新门神让球迷忘掉库瓦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就像阿拉贡内斯爷爷说过的经典言论,比赛是什么?比赛就是赢球,赢球,再赢球。今夜马竞做到了,在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赢得德比胜利。

比赛开赛前,球员进场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颇有心机地把球场放的队歌改成了“第十冠”庆祝欧冠(微博 专题) 胜利的歌曲,来向马竞炫耀自己的战绩。说这没有影响马竞球员们的信念,是假的,上半场除了蒂亚戈的进球,就一直在防守半区和对方踢着攻防演练。当然要特别说一下这枚头球,又一次是定位球,科克角球,劳尔加西亚跟对方后卫做了个假动作,果然蒂亚戈没人防守舒舒服服把球顶进球门。赛后记者采访蒂亚戈,他说赛前这一套训练了无数遍,博格斯跟他打保票说他一定会进球。又一次定位球的胜利,要我说马竞的角球,更准确应该叫“角点球”吧?

这个进球只能说,让马竞的上半场显得不是那么悲剧。24分钟C罗(微博 数据) 的点球进球之后,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马竞疲于防守,队长加比不在状态出现几次传球失误,还好这个时候莫亚稳稳地站在球门线上力保球门不失,23分钟和29分钟,贝尔本泽马的必进球被扑出。欣慰的一点是,马竞球迷们可以慢慢忘记库尔图瓦,莫亚证明了自己。

下半场坐在看台上的西蒙尼果断换下表现不如意的劳尔-希门尼斯,换上格列兹曼,换下加比换上图兰, 这也是图兰本赛季的首秀。格列斯曼和图兰的上场带动了整个中前场,也正是前者把球传给胡安弗兰,劳尔加西亚一漏,后者进了本场马竞的第二枚进球,也是制胜球。伤愈复出,只是回到国家队踢了90分钟,联赛首秀就有进球,图兰对马竞有多重要,看球迷们的反应就知道“No Turan No party ”“ATM=Arda Turan Madrid”。

这场胜利不仅是看到了莫亚的稳如泰山,图兰回归的重要,或者是西蒙尼不在场边同样能赢球的信心。也看到了经过这夏天的引援工作,马竞加深了替补席深度,几个位置的变换策略增多,上赛季暴露的问题在慢慢的修正加强。相信上一个赛季并不是一个偶然,而是马竞依旧可以进步,依旧在稳步向前。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