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热刺?利物浦卖苏神或毁掉一个赛季

下一个热刺?利物浦卖苏神或毁掉一个赛季

罗杰斯任重道远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联赛前4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就输了2场。今夏卖苏神后重建的利物浦,和上赛季卖贝尔后重建的热刺(微博 数据) ,似乎在走一条相同的道路。BBC评论员萨维奇就说:“利物浦球迷肯定会想念苏亚雷斯,他是无人可替代的,就像热刺的贝尔。”

今夏利物浦以7100万英镑把苏神出售,并斥资1.32亿英镑引进了包括巴洛特利、拉拉纳、洛夫伦、马尔科维奇、阿尔贝托-莫雷诺、埃姆雷-詹、奥里吉、曼基洛和兰伯特在内的9名球员,从纸面上看,利物浦阵容的整体实力和厚度大大加强,但从前面4轮比赛来看,利物浦还真没有找到能够顶替苏亚雷斯的球员。

从前面4轮的比赛来看,无论斯图里奇还是巴洛特利,都无法填补苏亚雷斯离去的空缺,这和上赛季热刺的情况类似,当时热刺以8200万英镑卖掉贝尔,并斥资1亿英镑引进了拉梅拉、埃里克森、索尔达多、保利尼奥、齐里切斯、卡普埃和查德利7名新援,结果热刺只获得了联赛第6名,整个赛季都是跌跌撞撞。

利物浦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红军今夏引进了太多新援,球队有一个重新磨合熟悉的过程,而且利物浦的重建几乎是以卖掉苏亚雷斯的代价来换取的,是否真的有N>1的效果,现在还不好说。普遍认为,利物浦的重建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BBC网友维吉就说:“利物浦丢失了上赛季的激情,今天的红军看起来很陌生,要进入联赛前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利物浦卖苏亚雷斯重建的做法,球迷们其实是很有意见的,他们甚至在想这么一个画面,法尔就说:“假如利物浦留住苏亚雷斯,然后又引进了迭戈-科斯塔,是不是更有夺冠的希望?”在俱乐部时隔5年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整体呈上升势头时卖掉苏亚雷斯,利物浦俱乐部夺冠的雄心备受球迷质疑。

当然,前4轮输2场对利物浦来说也不是世界末日,罗杰斯首先要做的,就是很好的捏合这支新的团队,让拉拉纳、马尔科维奇、巴洛特利等攻击手尽快的熟悉和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这支利物浦现在有无限的可能,是成为上赛季的热刺,还是开创新一代利物浦王朝,就看罗杰斯的功力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