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路易斯-恩里克:全面的巴萨让我高兴

2014年09月14日04: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需要攻防两端均保持很高的水准。” 他评论道。

路易斯-恩里克:全面的巴萨让我高兴

比赛前,路易斯恩里克还担心球队是否能在主场拿下毕尔巴鄂竞技,这就使2:0这个比分显得更为重要。“毕尔巴鄂也是一支讲究控球的队伍,但他们今天的机会非常少,基本没有创造很有威胁的射门。如果我们想赢球,就必须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出色。我非常高兴今天我们的球队在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样出色的对手时,还能创造出如此多的机会。”

“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样强大的对手还能创造出如此多的机会,我们既要感到高兴,又要以它为今后的目标去努力。”

巴萨主帅也承认他的队员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做到十全十美,但他强调球队至今在联赛中没有丢球。“如果你想赢得冠军,你需要有很强的攻击力,但更重要的是一条出色的防守线。没有什么比拥有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更让我高兴的事了。”

恩里克没有对进球功臣内马尔作出过多的赞许:“我的每个球员都是最好的。内马尔,桑德罗,穆尼尔。除了进球,我对其他方面有更多的期许,很多地方我们要做得更好。我们的队员除了进球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掌握的地方。”

梅西是全世界最好的进攻队员,但如果你留意,你就会发现他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悍将。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归功于他的进球,他的助攻,如果你留意,你会发现他还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恩里克对他的爱将赞扬道,“他在训练中的刻苦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我的球队里能有他这样出色的球员真是荣幸和恩赐。”

恩里克并没有提到他为什么把皮克放在替补席,也没有说为什么仍然坚持用穆尼尔做首发中锋:“所有球员都在我的选择范围之内。我一定会犯错,但即使是错,那也是我的决定。”三轮战罢,巴萨全胜积9分领跑积分榜,战绩证明恩里克确实有他用兵的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