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3-1胜弗赖堡 香川回归首秀破门

德甲-多特蒙德3-1胜弗赖堡 香川回归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3比1击败弗赖堡香川真司回归首秀便送出入球,此外拉莫斯奥巴梅扬各建一功。弗赖堡由索尔格终场前扳回一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香川回归首秀入球: 这是香川真司回归多特蒙德的首秀,也是他代表大黄蜂军团的第50场联赛,日本核心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多特近9战弗赖堡全胜: 胜利的结果让多特蒙德获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同时他们最近9次对阵弗赖堡获得全胜。

拉莫斯传射建功: 拉莫斯成为本场多特蒙德的致胜功臣,他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又为香川真司送出助攻,一传一射惊艳全场。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34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送出助攻,拉莫斯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

第41分钟,拉莫斯妙传助攻,香川真司禁区中路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冈特尔传中,施密德的头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扑出底线。第61分钟,拉莫斯分球,姆希塔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奥巴梅扬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0领先弗赖堡。

第90分钟,菲利普助攻,索尔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近角。弗赖堡扳回一分,但多特蒙德仍以3比1胜出。

数据分析

多特蒙德
项目
弗赖堡
3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4
6
射正次数
3
3
角球
5
61%
控球率
39%
19
抢断
17
1
越位
1
10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4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弗赖堡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1%,而弗赖堡只有39%。多特蒙德完全控制局势并获得完胜。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香川真司的进球让人难忘,很高兴他又回到了我们阵营中。”

媒体评论

《踢球者》:“在疯狂球迷的欢呼声中,香川真司首秀便送出精彩入球。神勇的日本天才又回到了威斯特法伦!”

图片报》:“861天之后,香川真司又一次披上黄衫迎来他的showtime,漂亮的入球,日本魔术师回来了!”

核心球员评分

香川真司:7.5分 回归首秀破门,完美的表演。

拉莫斯:7.5分 传射建功,迅速融入全队。

奥巴梅扬:7分 替补登场立即入球,极佳的效率。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5-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号杜尔姆

中场: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14号约季奇(80分钟,6号斯文-本德尔)、5号凯尔、10号姆希塔良、7号香川真司(64分钟,9号因莫比莱

前锋:20号拉莫斯(75分钟,17号奥巴梅扬)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5号索尔格、2号科尔马斯、20号坎普夫、30号冈特尔

后腰:23号舒斯特尔、7号达里达(80分钟,8号弗朗茨)

中场:17号施密德、36号克劳斯(82分钟,9号祖勒赫纳)、27号霍夫勒

前锋:14号迈赫迈迪(42分钟,26号菲利普)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