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挖巴萨当红新星! 阿森纳锁定西班牙新劳尔

誓挖巴萨当红新星! 阿森纳锁定西班牙新劳尔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将发挥抢眼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根据英国《地铁报》等媒体的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冬窗开启时仍然将引进一名前锋,温格这次准备反挖巴萨小将穆尼尔,而作为新晋西班牙国脚,博斯克(微博)曾经盛赞穆尼尔为新劳尔。

穆尼尔在本赛季横空出世,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前2轮,在巴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穆尼尔获得了2次出场机会,而在揭幕战巴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穆尼尔打入1球,一时震惊西甲,而他也是有史以来为巴萨在赛季首场西甲比赛中打入进球的最年轻球员(18岁357天),这位小将的前途可谓非常远大。

在迭戈-科斯塔因伤退出国家队后,博斯克意外的征召了穆尼尔,在谈到这名天才球员时,老爹盛赞道,“穆尼尔使我想起了职业生涯初期的劳尔。他有着和劳尔相似的特点,看看劳尔后来变得有多厉害!我们会让穆尼尔了解,他会在未来的挑战中遇到怎样的困难。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这一切都是要以努力工作为前提的。”

《地铁报》透露,虽然穆尼尔在本赛季才崭露头角,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在追踪穆尼尔的表现,而在冬窗开启时,温格就将向巴萨求购这位天才球员,据悉,阿森纳希望激活穆尼尔合同中94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样一个价格是枪手绝对给得起的。

穆尼尔目前年仅19岁,而英国媒体透露,温格对于穆尼尔非常赏识,他甚至认为这名小将能成为阿森纳的未来10号。在以往赛季,阿森纳成为巴萨的采购超市,亨利赫莱布亚历山大-宋维尔马伦等球星都被西甲豪门挖到诺坎普球场,如果阿森纳能够成功的将穆尼尔抢到手,这也算完成了一次不小的复仇,毕竟穆尼尔这块璞玉在未来必成大器。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阿森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