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弗赖堡前瞻:香川回归首秀 罗伊斯伤缺

多特VS弗赖堡前瞻:香川回归首秀 罗伊斯伤缺

香川回归将首秀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弗赖堡。在夏季转会期回归的香川真司将迎来首秀,而核心球员罗伊斯则因伤缺阵。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香川真司回归首秀: 香川真司在2010-12年曾经效力多特蒙德,随后转投曼联(微博 数据) 。由于在红魔无法找到位置,日本核心在今夏转会期重归威斯特法伦。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他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出场49次。此番和弗赖堡一战不仅将是香川真司回归大黄蜂军团的首秀,也将是他代表球队在德甲联赛中的第50场里程碑之战。香川真司能否展现出此前在多特蒙德的“魔力”,也将直接决定球队本场的胜负。

多特蒙德盼主场首胜: 多特蒙德上轮击败奥格斯堡,迎来新赛季的首胜。此番面对前两轮未尝胜绩的弗赖堡,大黄蜂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值得注意的是,在首轮和勒沃库森的强强对话中,多特蒙德0比2主场落败。克洛普本场的目标,就是赢得新赛季的主场首胜。伊杜纳信号公园号称德甲最恐怖的主场,甚至在欧洲足坛都享有盛誉,此番面对弗赖堡,多特蒙德不容有失。

罗伊斯重伤缺阵: 多特蒙德核心罗伊斯在德国和苏格兰的欧预赛中受伤下场,经过队医检查,这位缺席世界杯的天才攻击手将休战四周的时间。罗伊斯的缺阵将大大影响多特蒙德的战斗力,好在香川真司的回归可以弥补战术上的缺失。此外,包括胡梅尔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沙欣、池东沅在内的球员也因为伤病等原因无法出战,克洛普面临严重的减员问题,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多特战弗赖堡8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33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0胜9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进66球失36球。其中在主场多特蒙德获得12胜2平1负的佳绩,进35球仅失11球。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5比0,客场1比0实现双杀。最近8次交手,多特蒙德保持全胜。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原来以为罗伊斯的伤势会更糟,不过4个星期过去的很快,这让我稍稍缓了一口气。我们现在不得不面对没有罗伊斯的局面,但我相信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和弗赖堡一战,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全取三分。”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罗伊斯、沙欣、池东沅

弗赖堡:里特尔、古埃迪(停赛)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3-2):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号杜尔姆

后腰:5号凯尔

中场:14号约季奇、10号姆希塔良、7号香川真司

前锋:17号奥巴梅扬、20号拉莫斯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5号索尔格、2号科尔马斯、20号坎普夫、30号冈特尔

后腰:23号舒斯特尔、7号达里达

中场:17号施密德、36号克劳斯、11号萨辛

前锋:14号迈赫迈迪

主裁判:丹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