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子棋后诸宸首秀战平 时越屠龙击败周贺玺

[摘要]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4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昨日在嘉兴战罢,代表浙江队参赛的前女子棋后诸宸在本站联赛首秀,她与江苏队小将郭琦弈和,两队以2.5比2.5战平。

国象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4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昨日在嘉兴战罢,代表浙江队参赛的前女子棋后诸宸在本站联赛首秀,她与江苏队小将郭琦弈和,两队以2.5比2.5战平。

昨天江苏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户外(微博)进行,最终,她与郭琦握手言和。目前诸宸的主要精力在以她名字命名的诸宸棋院上,据她介绍,联赛后她将赶回温州处理棋院的工作,目前棋院已经开始招生,开始初步的教学工作,“目前棋院还没有完全完工,但是在一步一步地进行中,我今年回国几次,一直在做这个事情,希望一切慢慢来。”除了浙江和江苏的焦点战,上轮未尝胜绩的北京队也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以4比1击败青岛青伟俱乐部队。

围棋

时越小范争冠

晨报讯(记者 李昕)第5届“衢州烂柯杯”中国围棋冠军赛半决赛昨日在衢州战罢。世界冠军时越屠龙击败周贺玺,晋级决赛。今天,他将与另一名90后世界冠军范廷钰争夺冠军。

时越昨天的对手是同为90后的棋手周贺玺,后者曾两度拿到天元战挑战权。比赛伊始,时越并未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在右上角的定型中出现重大误算,整块白棋遭到净杀,形势急转直下。逆境之下,时越转向黑方中腹大龙发起进攻。压力之下,周贺玺犯下大错,没有直接将大龙补活,反而去上边进行一手交换,此举给对手留下了打劫杀气的机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时越毫不手软将中腹黑方巨龙净杀,一举翻盘。另一局半决赛,90后世界冠军范廷钰击败邱峻,同样晋级。今天,两名90后世界冠军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