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德里亚诺:恩里克让巴萨变强 欢迎道格拉斯

2014年09月11日22: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德里亚诺透露,当队医查出他的心脏有问题时,他被吓坏了。

阿德里亚诺认为,恩里克为球队带来了改变,更提升了实力。

阿德里亚诺:恩里克让巴萨变强 欢迎道格拉斯

今天,巴萨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在甘伯体育城出席了训练课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巴西人谈到了自己因心脏速率问题缺席多日训练的细节:“当队医发现我的心脏有问题时,我感到非常恐惧。”他还说:“我的大脑一度空白。我知道自己会得到一流的临床治疗,我有很强的信心能够战胜困难。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感觉越来越好,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复存在了。我的训练量又达到100%的水平,我可以继续享受足球。”

谈到一线队的新教练,阿德里亚诺说:“在路易斯-恩里克的执教下,球队的理念改变了许多,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教练,他的方法对我们球队有好处。他特别关注球员的健康,他正在让球队发生改变。他总是在注视着我们,要求我们做到更好,不断给予我们信心。恩里克知道什么东西适合巴萨。”

“今年开端很好。”阿德里亚诺继续说,“球队很快完成了转变,实力也得到提升。我想,这个赛季我们能够做到最好。”关于队内的位置竞争,阿德里亚诺表示:“这对球队有好处,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必须100%地努力,因为有新球员加入,他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赢得冠军。”

“道格拉斯补充了球队的实力”

阿德里亚诺还谈到了他的同胞道格拉斯-佩雷拉:“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实力出众。当我得知我们签下道格拉斯时,我一点也不吃惊。他补充了我们球队的实力,但我认为他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我们每天都会与他沟通,以帮助他尽快适应这里。”

阿德里亚诺还透露:“今年夏天我确实收到了其他球队的报价,但我很清楚地告诉他们,我要继续留在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