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兴奋西班牙遭淘汰:美国夺冠成定局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法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里爆冷击败西班牙,对此NBA官方网站也兴奋表示,法国男篮立了“大功”,他们干掉西班牙等同于为美国男篮夺冠清理了最大的障碍。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之前,外界几乎一致预定美国男篮将会和西班牙队在决赛中相遇,但如今这样的剧本已经提前成为泡影,法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打出了一场完美的表现,他们以65-52击败西班牙,美西争霸格局就此被打破,而美国男篮也有望连续第四次夺取国际大赛金牌。

当然,美国男篮还要在半决赛里对阵立陶宛,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同样重要,想要成为最后的赢家,丝毫不能产生懈怠一面,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交锋中,法国男篮将遭遇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堪在A组只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但他们在淘汰赛阶段却展露峥嵘,击败了小组赛5胜0负的希腊以及5胜1负的巴西,在两场比赛里,塞尔维亚一共赢了46分,表现出强劲的一面。而法国男篮也因为爆冷击败西班牙而再度获得了外界的关注。

但不管怎样,在这之前,西班牙仍然是美国男篮最为重视的敌手,东道主在本次大赛上阵容齐整,实力雄厚,A组被认为是世界杯上的死亡之组,但西班牙却用一个完美的5-0结束了小组赛,而他们在小组赛上曾相继拿下了巴西、法国、塞尔维亚,三场比赛净胜对手19.7分,如今A组的法国和塞尔维亚都已经闯进了四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西班牙后,法国男篮主帅文森特-科莱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但他表示,球队小组赛对阵西班牙队的惨败实际上化成了动力,而对手则是有些轻敌了:“对于西班牙,他们第二次面对我们时应该知道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认为首次交锋输掉24分对我们的球员是一种巨大的动力,而我们恰恰利用了这样的动力,我们一直在告诫球员,第一次比赛打得有多么糟糕,去不断激励他们。”

西班牙男篮后卫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也表示,球队有些疏忽大意。“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而加索尔更是表达了失望之情。“外界对我们有很高的期待,但这场比赛的确令人失望,也令人难以置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