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仲勋出山执教延边 麦超:管他换谁做好自己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在中甲联赛只剩8轮的情况下,昨日,目前中甲垫底的延边泉阳泉在本赛季第2次换帅,原主教练李光浩主动辞职,延边足球名宿、延边泉阳泉预备队主教练高仲勋火线接掌帅印。延边泉阳泉是广东日之泉中甲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日之泉主帅麦超表示,不管对手换谁当主帅,球队只需要做好自己,好好备战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剩下的8轮联赛中,与成都天诚和延边泉阳泉的交锋是关系到能否顺利保级的关键战。成都天诚在赛季下半程找来李章洙执教球队,近两轮取得两连胜,暂时脱离降级区,与广东日之泉的差距仅有1分。延边泉阳泉此番请出高仲勋,也是希望他能带领球队成功保级。

如果延边泉阳泉能就此挽回颓势,那么必将影响广东日之泉的保级目标。不过,麦超对此并不担心,“延边换教练对我们球队没有影响,虽然他们换了教练,但他们的打法不会有太大改变,我们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麦超认为,高仲勋接任主帅是因为他本赛季一直担任预备队教练,对球队比较熟悉。

广东日之泉将在第27轮主场迎战延边泉阳泉,在此之前,高仲勋有4轮的时间来调教球队。到了第27轮,延边泉阳泉的实力是否会有所提升,是否有能力击败广东日之泉?麦超认为,高仲勋目前能做的是提升延边队员们的士气,就像李章洙在成都天诚做的那样。麦超说:“从实力上来讲,我们并不比这些保级对手差,最关键的还是做好自己。”

上周六刚刚结束的中甲第22轮,领头羊重庆力帆主场5比1大胜延边泉阳泉,目前延边泉阳泉以两胜7平13负,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一,球队已经连续10轮不胜。赛后,主教练李光浩第二次递交辞职信并被同意辞职,随后,未随队征战客场的高仲勋成为新一任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