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夺冠夜仅睡三小时 感慨生活巨变如重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对于很多网球选手来说,成为大满贯冠军得主可能是终其职业生涯也难圆的一个梦想,但是一旦成真,就会发现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所有的付出都将得到加倍的偿还。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就刚刚亲身体验了一把这样神奇的经历——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7点,西里奇与锦织圭的男单决赛比之前预期的更早结束,克罗地亚人直落三盘横扫对手,获得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颁奖仪式之后,西里奇和团队稍作休整,就来到曼哈顿一家夜总会进行庆祝,直到凌晨五点才回到酒店,随后短短的休息了三个小时,西里奇就重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迎来了自己成为大满贯冠军之后的第一个早晨。

这一天有很多的日程安排在等待西里奇,在帝国大厦拍写真一直都是美网冠军的保留节目,此外他还要上电视参加真人秀节目,预计有数百万的观众会通过电视机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此外,西里奇还要参加名人酒会,并在赞助商安排的活动中与球迷见面。夺冠之后整整两天的时间,西里奇根本就没有真正停歇下来过。

不过谁又会拒绝这样的“忙碌”呢?西里奇坦言自己很享受现在的新身份:“生活在一瞬间发生了完全的变化,就好像我来到了另一个星球一样。很高兴能够在夺冠之后与我的团队一起出去,我可以好好的拥抱他们,与他们一起庆祝,这是一天中最为美好的时光。当然我也不会拒绝与球迷的互动,他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去年美网的时候,西里奇还因为卷入禁药风波只能坐在自己家客厅的沙发上看其他球员的比赛,想不到短短一年之后,他就在法拉盛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这其中他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自然是功不可没。伊万尼塞维奇在谈到这位弟子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满足:“我一直都在告诉他:去比赛吧,去向大家展示你可以做到什么。我不是一位发号施令的将军,其实我也是一位运动员,因此我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稍微缓一下,什么时候需要推动他。这一次美网开始的时候,他需要有人稍微给他施加一些压力,我就这样做了,可以看看他现在的成绩,他已经是当今最顶尖的选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