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美国男篮难以击败 但我们已准备好战斗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半决赛当中,欧洲劲旅立陶宛将挑战实力强大的美国队,立陶宛的火箭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表示,立陶宛不可能击败美国队,但是他们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

在此前四分之一决赛和土耳其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5投1中仅得到2分和3个篮板,但是当立陶宛以73-61击败土耳其的那一刻,莫泰尤纳斯还是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他们终于为国人扬眉吐气了。“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国家只有300万人口。”莫蒂尤纳斯说,“我们的国家很小,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有我们非常擅长的方面。你可以看看我们的球迷,他们几乎每个人都疯狂了。对于我们的国家队和整个立陶宛来说,这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立陶宛在近几年重回世界篮坛巅峰,2013年欧锦赛他们获得第二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们获得第八名,2011年欧锦赛他们获得第五名,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他们获得第三名。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一次他们成功打进世界杯四强,是在缺少两位主将利纳斯-克雷扎和曼塔斯-卡连尼迪斯的情况下取得的。

在22年后依然强大,立陶宛人对此感到自豪。不过莫泰尤纳斯并没有关心自己的表现,而是更多的关注立陶宛的下一个对手——实力强大的美国队。美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在那场比赛当中,美国队在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当被问及立陶宛能否击败美国队时,莫泰尤纳斯表示可能性不大,但是他们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

“有这个可能,但是可能性不大。”莫泰尤纳斯说,“我只是觉得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团结,我认为我们必须和他们打一场艰苦的比赛,和他们进行肉体对抗,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大家将会看到,我们会和美国队拼搏的,他们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