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明夏首签达协议 神!利物浦天才免费加盟

米兰明夏首签达协议 神!利物浦天才免费加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天才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为引进苏索不断的做着努力,而目前红黑军团终于获得突破性进展,他们已经同西班牙小将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如果明年夏天来到米兰效力,那么苏索将自由身加盟,作为转会大师,加利亚尼再度上演“空手套白狼”的好戏,顺利敲定明夏首签。

今年夏天,米兰将首席射手巴洛特利出售至利物浦,转会费仅仅是1600万英镑,而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红黑军团原本打算将苏索加入这笔交易,不过遭到了利物浦的拒绝。然而米兰没有放弃收购苏索的努力,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红黑军团依然同苏索进行了多次谈判。

根据《天空体育》透露,目前米兰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求购苏索,目前西班牙小将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苏索在1月份转战米兰城,那么红黑军只需要向红军方面支付数额很少的转会费,而如果苏索在明夏跳槽,那么米兰将免费得到西班牙小将,可以说,两套方案对于米兰都是可以选择的。

而且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米兰也已经同苏索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只需要利物浦点头,那么这笔交易就有可能成行,最早在明年1月份,苏索就将成为米兰阵中的一员。

苏索出生于1993年11月19日,2010年利物浦以先租后签的方式将他从西班牙低级别球队卡迪斯购入。此后,苏索在利物浦青年队受训2年,他在2012-13赛季被主帅罗杰斯提拔至一线队,在西班牙各级青年队,苏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虽然他的发展潜力被人看好,但是利物浦人才济济,留在安菲尔德对于苏索并非最佳选择,如果转投米兰,则可能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