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韩国妖星惊世进球 英媒:他已超同期梅西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妖人辈出,近日又一年轻小妖从训练营脱颖而出。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目前在泰国举办的亚洲U16锦标赛中,一名来自拉玛西亚训练营的16岁韩国球员李胜宇在比赛中连过多名球员得分,英国媒体盛赞他的能力比同年段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还要强。

李胜宇在2011年从韩国仁川俱乐部加盟巴萨,在著名的拉玛西亚训练营进行训练,本月代表韩国队参加在泰国举行的亚洲U16锦标赛。在比赛中,李胜宇表现出了强劲的突击能力,他在中场左侧带球一路狂奔,凭借速度超越两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前沿晃过两名中卫的防守后杀入禁区后破门得分。

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都非常看好这名年轻的韩国球员。而英国媒体对于这名韩国球员的表现也非常惊讶,他甚至被冠以韩国梅西的称号。如单从数据来看,李胜宇29 场38球的成绩显然比梅西当年37场30球的成绩耀眼不少。

(清阳)

巴萨韩国妖星惊世进球 英媒:他已超同期梅西

一名16岁的小球员,在亚洲级别的青年锦标赛中上演连过5人破门,就被英国媒体吹捧为超过了同龄的梅西,这事儿听上去就觉得不对,我试着这样来反驳一下:

众所周知,托雷斯曾经多次射失单刀,尤其当年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时过掉门将后的推射竟然也能打偏。那么,我现在抱个足球去球场,在没有人守门的情况下我将球成功踢进空门,那是否可以说我的足球水平已经超过托雷斯了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