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罗伊斯伤不重 苏主帅叹穆勒能跳2.5米

勒夫:罗伊斯伤不重 苏主帅叹穆勒能跳2.5米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上,德国队2-1力克苏格兰队,取得开门红,穆勒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在下半场有所松懈,而勒夫同时透露罗伊斯伤势不重。苏格兰主帅戈登-斯特拉坎则认为进球的穆勒就是一台机器。

取胜苏格兰,让世界冠军以一场胜利开启欧洲杯的预选赛之路,赛后勒夫表示,“能够拿下3分我很开心,毕竟以胜利开启预选赛之路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清楚世界杯之后的比赛会变得更加困难,今天上场的球员中,鲁迪和杜姆都很年轻,他们也做了该做的事情。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在防守端有所松懈,并没有组织好,比赛也的确失去了控制。”

比赛的最后时刻,罗伊斯左脚踝被对手撞伤,在队医的帮助下离开了球场,小火箭失望地用手遮住了脸。在经历世界杯前的重伤后,罗伊斯再度受伤,这让德国球迷捏了一把汗,而在赛后谈到罗伊斯的伤情时,勒夫表示,“罗伊斯看起来不是太严重,不过我们必须得看一看检查的结果。”

进球功臣穆勒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二娃表示,“比赛之前我就说过这场比赛会很胶着,我可不是乱讲的,毕竟在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输过啊,而且这场比赛他们同样组织的很好,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我们在下半场没有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不过我对于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的。”

诺伊尔在本场比赛戴上了队长袖标,他在赛后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以全取三分开局,至于过程并不重要,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苏格兰主帅戈登-斯特拉坎在赛后有些失望,而他显然认为穆勒太难防守,“我们想的有点多了,当球队取得1-1的比分时,我真的以为球队可以获胜,不过我们总是太容易失去控球权。当你面对穆勒这名可以跳2.5米的球员时,你真的没有办法避免丢球,他就是一台机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