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喜得闺女后回归球队 与八一男篮拉萨过招

孙悦喜得闺女后回归球队 与八一男篮拉萨过招

孙悦喜得爱女之后与球队会合

法制晚报讯(特约记者 徐邦印)刚刚结束美国拉练回京,北京首钢男篮便马不停蹄参加CBA西部行,已为人父的“大圣”孙悦也随队一同前往。

昨天上午,北京男篮从北京飞赴西藏拉萨参与篮协组织的西部行活动。北京男篮此前结束了为期20天的美国拉练,并于9月5日下午回到北京,但球队的紧张日程并没有给队员们调整休息的时间。

据记者向北京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了解,球队乘机抵京后都没来得及休整,在俱乐部待了一晚,一早就赶机前往西藏。

根据篮协组织安排,北京男篮要与八一男篮在拉萨开展为期5天的活动,两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并参加一系列公益活动。袁超介绍:“主要是去希望小学、孤儿院、部队、援藏干部那里进行慰问。”

随着女儿在9月2日降生,一直陪妻子待产的孙悦可以安心归队。北京男篮从美国回京后,孙悦就立刻与球队会合,并于昨天一同随队前往西藏,他也希望抓紧时间与球队磨合。

球队于昨天下午抵达拉萨后,受到了当地的热烈欢迎。队员们到达拉萨后也非常兴奋,纷纷合影留念,当地的晴朗天气和独特景色更是让大家称赞不已。

根据安排,北京男篮将和八一男篮在9月10日晚上为当地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所有活动结束,球队将于11日返回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