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法国1-1平塞尔维亚 博格巴射空门得手

热身赛-法国1-1平塞尔维亚 博格巴射空门得手

博格巴为法国先拔头筹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队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客场1-1战平塞尔维亚,博格巴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科拉罗夫任意球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法国首发7处调整:尽管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今天与塞尔维亚一役,法国主教练德尚还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达7处的调整,其中绝杀西班牙的雷米取代本泽马,施耐德林和卡贝拉也现身首发,后防线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夏季新援马蒂厄与瓦拉内搭档中后卫。

博格巴进球:上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坐镇中场的博格巴就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他则打入了本队的唯一进球,这位来自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中场大将越来越有核心风采。

雷米错失绝佳机会:虽然上场比赛替补绝杀西班牙,但今天首发登场的雷米却忘带射门靴,尤其是在第56分钟,卡贝拉的妙传让他在门前几乎面对空门,但这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新援的门前铲射却将球打偏。

法国后防漏洞:论实力,塞尔维亚远不如法国的上一个对手西班牙,但今天高卢军团的后防线却多次出现漏洞,他们最后也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数据分析:

塞尔维亚
项目
法国
1
比分
1
13
射门次数
11
5
射正次数
5
6
角球
5
52%
控球率
48%
4
越位
3
17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4

本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法国并没有任何优势,德尚的球队全场共有11次射门,这比对手少了2次,5次射正则跟对方持平。另外法国队48%的控球率比塞尔维亚少了4个百分点,5次角球虽然也比对方少1个,但高卢军团的进球却正是来自角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起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法国队开出左侧角球,西索科前点头球一蹭,无人防守的博格巴在球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法国队1-0领先!

第24分钟,塞尔维亚的托西奇禁区前沿横向一趟闪开空当,尽管他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但法国队这次的防守失误还是让德尚非常不满。第41分钟塞尔维亚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伊万诺维奇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

下半场刚开始,塞尔维亚球员解围雷米的脚下球不远,卡贝拉跟上迎球怒射,但斯托伊科维奇不可思议的飞身将球扑出。第56分钟法国错失绝佳机会,卡贝拉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门前,雷米虽然包抄到位,但他的铲射却偏出球门。

第67分钟塞尔维亚获得前场任意球,科拉罗夫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洛里斯做出神勇扑救飞身将球扑出。

第80分钟塞尔维亚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伊万诺维奇虚晃一枪轻轻后磕,科拉罗夫跟上大力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1-1!

第87分钟塞尔维亚开出左侧角球,伊万诺维奇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在门线上扑出,随后他又赶在对方补射前将球捅走,法国队险些被对手绝杀。

赛后言论:

法国主帅德尚:下半场我们本有机会打入第二球,但却始终无法将球送入对方大门。科拉罗夫的进球非常棒,这个进球是对方应得的。

媒体评论:

《巴黎人报》:尽管没能延续胜利的势头,但这种比赛氛围,对于缺少国家队经验的球员还是相当有益!

《队报》:1-0击败西班牙的3天之后,法国却未能在塞尔维亚身上全取三分,高卢军团最后阶段相当被动。

《法国足球》:法国队遭遇到了塞尔维亚的严峻考验。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西索科:4分,整场比赛都非常沉寂

博格巴:7分,在中场将球队梳理的井井有条,进攻时前压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进球则体现了出色的门前意识。

雷米:6分,这位切尔西新援与球队严重脱节,而且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

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伊万诺维奇、斯特凡-米特洛维奇、纳斯塔西奇、科拉罗夫

中场:马蒂奇、塔迪奇(60'德约里西奇)、古德利(60'库兹曼诺维奇)、托西奇、拉扎尔-马尔科维奇(86'拉贾季奇

前锋:德约杰维奇(75'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

法国队: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瓦拉内、马蒂厄、迪涅

中场:卡巴耶、博格巴(74'马图伊迪)、施耐德林

前锋:西索科(82'瓦尔布埃纳)、卡贝拉(60'拉卡泽特)、雷米(60'本泽马)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