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威尔士能杀进欧洲杯 渴望超越吉格斯

贝尔:威尔士能杀进欧洲杯 渴望超越吉格斯

贝尔带领威尔士冲击欧洲杯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即将拉开帷幕,威尔士队将会在下周二迎战安道尔队。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威尔士的头号球星贝尔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威尔士队有能力杀入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决赛圈,终结球队自1976年以来无缘世界大赛的尴尬。

威尔士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与比利时、波黑、塞浦路斯、以色列以及安道尔分在一个小组,虽然同组球队的实力不俗,但是拥有贝尔、拉姆塞、乔-阿伦的威尔士队的实力也非常强大,尽管威尔士已经38年未进入世界性的足球大赛,但是贝尔却对球队杀入2016年的法国很有信心。

据《goal》披露,贝尔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我们拥有很棒的团队,我们有能力杀入欧洲杯的决赛圈。现在威尔士队士气高涨,球队的训练气氛非常棒。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一切,威尔士能够从这个小组中突围,我们要在球场上拿出自己的实力。”

威尔士队从来不缺少明星,马克休斯以及吉格斯在世界足坛都拥有极大的号召力,但是这两位巨星并未能帮助整体实力偏弱的威尔士队参加过世界性的大赛。面对这一尴尬,贝尔不想重蹈覆辙,他渴望实现超越吉格斯与马克休斯未能做到的事情:“代表国家队非常激动,我们的团队非常棒,信心十足。代表国家是我们的责任,无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球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对阵安道尔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会全力争胜。”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