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科斯塔伤无大碍 西班牙风格无需改变

席尔瓦:科斯塔伤无大碍 西班牙风格无需改变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认为西班牙应坚持现在的打法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大卫-席尔瓦在接受媒体时透露,迭戈-科斯塔的伤势并无大碍,同时他认为国家队进攻乏力是由于队员之间缺少关联性,而并非西班牙风格的问题。

正在备战与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的西班牙队迎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那就是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因为肌肉伤势的困扰,已经退出了此次国家队的训练营,球迷们普遍担心伤病是否会影响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接下去的比赛,但大卫-席尔瓦给蓝军吃下了一粒定心丸,“我认为迭戈-科斯塔的状态非常好,他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不会对今后的比赛产生影响。”

目前迭戈-科斯塔已经返回斯坦福桥接受进一步的恢复治疗,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接下去的两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分别迎战斯旺西与席尔瓦效力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这位西班牙中场希望科斯塔不要错过这两场重要的比赛。

在经历巴西世界杯的失败后,西班牙正式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期,处于新老交替期的斗牛士军团出师不利,首战便输给了法国队,有人质疑说西班牙的踢球风格已经不适应当今世界的潮流,对此席尔瓦予以了否认,“我们利用这个风格拿下了两座欧洲杯和一座世界杯,我认为球队的打法并不需要改变。现在我们需要仅仅是保持耐心,因为国家队迎来了一些新鲜血液,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成长。”

迭戈-科斯塔已经为西班牙出战了5场,累计达到356分钟,但依然在门前颗粒无收,媒体认为这位蓝军前锋无法解决西班牙锋无力的问题,但席尔瓦却不这么认为,“我们正在和科斯塔进行磨合,我们需要与他进行更多的配合,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西班牙的球风就是控球再创造机会,但我们最近做得不够好,我已经与科斯塔谈过这个问题。”

在谈到球队新近召入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才穆尼尔时,曼城中场给予了其高度评价,“穆尼尔表现的很好,主帅将他召入一定有他的原因,穆尼尔作为年轻球员能为我们注入更强的活力和动力,对阵马其顿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