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砸钱时代已结束 无力破曼联纪录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蓝军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切尔西今后将不会花费重金引进球员,并且很难打破曼联(微博 数据) 的单笔引援纪录。

在2014年8月之前,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单笔引援纪录是由切尔西保持的,2011年1月,蓝军花费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了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而在今夏,曼联队花费接近6000万英镑从皇家马德里队签下了迪马利亚,创下了英超史上最贵引援纪录。对此穆里尼奥表示,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切尔西将不会在转会市场上花费重金引进新球员,4000万英镑基本将是蓝军单笔引援的极限。

穆帅详细表示:“现在我们更看重平衡,在花大价钱引进新援之前,切尔西首先要通过出售球员换取转会费。在每一个转会窗内,切尔西都会出售球员。

英国媒体也注意到,切尔西虽然在今夏花费9300万英镑,签下了包括科斯塔法布雷加斯、路易斯-费利佩、雷米和帕萨利奇在内的多名新球员,但在出售掉大卫-路易斯卢卡库、登巴巴和范安霍尔特后,切尔西赚回了8500万英镑,蓝军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只有区区的800万英镑,这在切尔西的队史上是十分罕见的。

更关键的在于,通过这样的良性调整,不仅球队的收支达到平衡,整体战斗力反而还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此双赢无疑是俱乐部高层最想看到的。

穆帅对此发表看法说:“现在的切尔西已经不再是疯狂砸钱的球队了,我们首先会考虑如何筹措在转会市场上投入的资金,这样的平衡对我们来说将有很大的帮助。相比之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和拜仁这些豪门球会,在引援投入上会比我们更有优势。我们对于目前采取的政策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喜欢看到俱乐部目前所保持的形象,并且不想对此作出改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