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掀巨浪!冬季甩卖马塔 明夏迎C罗回归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将会卖出马塔(微博 数据)并全力引进胡梅尔斯比达尔以及赫迪拉这三员猛将,还称明年夏天法尔考与C罗(微博 数据) 可能会互换东家。

随着新任主帅范加尔的到来,曼联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掀起滔天巨浪,今夏他们豪掷1.5亿英镑引援,成为这个夏天花费最多的俱乐部。而随着迪马利亚、法尔考的到来,红魔进攻线上的另一名球员马塔的地位则非常尴尬。

在范加尔的352阵型中,球队的战术多是利用长传与速度打对手的身后,球队在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中,后防线上的3名球员的传球次数竟然比马塔的还要多,这足可以看出马塔在曼联阵中的作用已经弱化。马塔虽然在进攻线上颇具灵性,但是其本身的踢球风格与范氏曼联根本合不上拍。尽管马塔的身价高达3750万英镑,但是范加尔不会给他机会。如此一来,走人成为唯一选择。

据《每日邮报》披露,马塔在明年冬天的转会窗口就会离开球队,范加尔为了清洗他也做好了赔钱的准备,只要有球队出资达到2000万英镑,曼联俱乐部就会卖出这位西班牙人。如果马塔被成功卖出,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将会再拨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此坐拥7000万英镑的曼联一定会在冬窗期再掀巨浪。据悉,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铁腰比达尔、多特中卫胡梅尔斯以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德国后腰赫迪拉都会成为范加尔的目标。

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曝出另一猛料,皇马巨星C罗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回归老特拉福德。这家媒体认为葡萄牙人与皇马之间关系紧张,虽然C罗及时辟谣,但是C罗与俱乐部之间的亲密度必然有所降低。而且曼联手中还有法尔考这个筹码,如果明年夏天老虎加盟皇马,那C罗的回归则变得非常现实。不仅如此,C罗与法尔考的经纪人同是门德斯,如果他旗下的球员互换东家,这势必会带给门德斯大笔的佣金,相信他不会错过赚钱的机会。

(清阳)

曼联再掀巨浪!冬季甩卖马塔 明夏迎C罗回归

第一步:迪马利亚在离开皇马已成定局但具体去哪儿尚未敲定时,C罗的建议成为了最关键的影响因素,最终迪马利亚成功加盟曼联。

第二步:C罗公开批评皇马高层的夏季引援策略,十分罕见地与弗洛伦蒂诺叫板。

第三步:拉莫斯公开回击C罗,造成皇马内讧严重的景象。

第四步:C罗第375次表示无比怀念在曼联的岁月,并第296次暗示未来将重返曼联效力。

第五步:曼联签约法尔考,为明年夏天的大交易做准备。

第六步:2015年,C罗法尔考互换东家,前曼联7号终于重返老特拉福德,红魔球迷欢呼雀跃。

第七步:C罗和迪马利亚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嗯,这个才是真相——C罗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