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布沙尔退出香港赛 组织者讽加美女耍大牌

[摘要]据赛事组织者称,彭帅由于在美网半决赛中遭遇中暑导致身体不适,故不得不退出本届香港公开赛,而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的退赛理则显得有些牵强。

彭帅布沙尔退出香港赛 组织者讽加美女耍大牌

尽管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赛,但彭帅还将来到香港与球迷互动。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法新社消息,刚刚在美网打进四强的中国金花彭帅以及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双双宣布退出今年香港公开赛的争夺。

据赛事组织者称,彭帅由于在美网半决赛中遭遇中暑导致身体不适,故不得不退出本届香港公开赛,而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的退赛理则显得有些牵强。

布沙尔本人在退赛声明中说道:“对于不能前来参赛,我感到非常遗憾。我很期待来香港比赛,但我的医疗团队建议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应该好好休息,以便我的身体能在这个漫长的北美赛季后得以恢复。”

对于布沙尔看似合理的解释,赛事组织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布沙尔是受伤了,我们将非常理解她的决定,并且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但她现在说因为疲惫而不能来参赛,这显然有些让人无法理解。”随后该组织者还表示,距离布沙尔美网出局都过了一周的时间,但她现在才通知组委会不来参赛,这让他们损失巨大。据悉,早在今年法网期间,布沙尔就公开表示,将来参加首届香港公开赛;在美网提前出局后,加拿大美少女频频出席各种活动,看起来身体状况非常良好,如今她却在开赛前两天宣布因为疲劳原因退赛,不得不让赛会组织者和球迷怀疑她在耍大牌。

而在今天凌晨因中暑抽筋而遗憾退出美网半决赛的彭帅,虽宣布退出香港公开赛,但仍向组委会保证将亲自来香港出席媒体和球迷见面会等活动。“彭帅在退赛的情况下,仍将在比赛期间到到香港,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这才是是真正的体育精神,”赛事组织者对彭帅的举动赞赏有加。

据赛事组织者介绍称,德国名将利斯基接受了外卡,将会出现在本次比赛的签表当中。(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