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确认铁卫缺战挪威 博努奇或搭奥邦纳

意足协确认铁卫缺战挪威 博努奇或搭奥邦纳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在结束同荷兰的友谊赛后,意大利即将奔赴奥斯陆迎战与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的首轮比赛,不过根据《442》消息,意大利队的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将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而另外两名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后防球员博努奇奥邦纳很可能会在与挪威的比赛中搭档后防线。

在本周早些时候,意大利国家队队医还表示基耶利尼将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来评估伤势,以便决定他能否出场,不过随后坏消息传来,意大利国家队官方推特发表的声明称,基耶利尼将不会出战挪威,“基耶利尼不会在同挪威的比赛中出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今天下午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其左小腿比目鱼肌发炎伴有水肿,按照孔蒂和尤文图斯的意见,他将会留在国家队直至国际比赛日结束。”

在本周中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意大利队2-0力克荷兰,孔蒂的国家队首秀迎来开门红,不过基耶利尼在那场比赛就因伤缺席,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即将开打之际,基耶利尼将继续缺阵首轮对垒挪威的赛事,对于意大利队而言,尤文中卫的缺席是一大损失,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巴尔扎利也会缺席这场赛事。

意大利队目前伤兵满营,对孔蒂而言,如何排兵布阵困难重重,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另外两名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博努奇和奥邦纳将在对阵挪威的比赛中重组后防线。作为孔蒂执教尤文图斯时的得力干将,两人首发没有悬念。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