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天使1球3助 决赛若出场阿根廷或捧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凭借迪马利亚1球3助攻的完美表现,阿根廷国家队的马蒂诺时代顺利起航,目睹“不可阻挡的迪马利亚”的表现,阿根廷球迷在追问,“如果天使在世界杯决赛出场,阿根廷能否第三次夺冠?”皇家马德里球迷会思考,“是否应该放走如此出色的迪马利亚”,而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则会有更多的期望,“英超(微博 专题) 最贵外援果然名不虚传!”

马蒂诺执教阿根廷的处子秀就面对世界杯冠军,还少了队长、进攻核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其困难可想而知,这也是阿根廷将帅放低姿态,绝口不提复仇的原因。在被媒体问及如果能在世界杯决赛出场是否会改写比赛时,迪马利亚冷静低调的回答:“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他们会展示奖杯,而我们就是来参加他们的一次派对。”

迪马利亚却成了派对的绝对主角,抢尽了主人的风头。萨贝拉时代,迪马利亚习惯于担任左中场或边前卫,而在马蒂诺使用的433阵形中,迪马利亚改打更加习惯的右边锋。梅西缺阵,迪马利亚成了阿根廷的进攻核心,而天使也充分展示了自己5970万英镑身价的价值。阿根廷打入第一个进球时,德国7名球员在禁区线前后密集布防,迪马利亚在观察阿圭罗跑位后,突然左脚外脚背搓球,阿圭罗小禁区中路反越位破门,两人此球配合的时机极为巧妙,令人拍案叫绝。

尽管迪马利亚在巴西世界杯只踢了5场比赛,但49次横传高居榜首,7次带球突破排名第5位,仅次于罗本穆勒厄齐尔和梅西,场均突破次数更是仅次于罗本,此外,迪马利亚的时速排名第8位,这说明天使是一名跑得快、能突破、会助攻的球员。对德国时的第二次助攻更是全面展示了天使的能力,萨巴莱塔直传,迪马利亚先是全速冲刺甩开杜尔姆,而后底线横传,皮球准确找到了无人盯防的拉梅拉。前45分钟完成2次助攻,迪马利亚成为自2012年的巴内塔以来第一次在对阵德国的上半场有2次助攻的球员。

迪马利亚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开始仅仅114秒,曼联边锋主罚的任意球就准确找到了后点的费尔南德斯,后者轻松头球破门。而仅仅2分钟后,迪马利亚就再一次让杜塞尔多夫球迷见识了自己的速度,还是萨巴莱塔中线的直传,迪马利亚加速突入禁区后抢在放铲的金特尔之前巧妙挑射,皮球越过了金特尔和出击的诺伊尔后入网。曼联边锋赛后平静的表示:“我们的表现让我很高兴。这场比赛很重要,也开启了我们新主帅的新周期。”

30分钟之内包办阿根廷4个进球,迪马利亚的表现堪称完美。要知道,德国队上一次以0比4落后还是在2004年4月对阵罗马尼亚时,当时最后的比分是1比5。这不是迪马利亚第一次完成助攻帽子戏法,2010年10月对桑坦德竞技时,同样担任右边锋的迪马利亚也3次助攻,不过,当时迪马利亚是2次直接助攻、1次间接助攻,而面对德国完成真正的帽子戏法,迪马利亚的这一夜堪称完美。《奥莱报》感叹,“如果迪马利亚在巴西世界杯决赛时出场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了,但你肯定会怀疑历史会有所不同。”而曼联球迷则在推特欢欣鼓舞:“看看迪马利亚的传球,法尔考范佩西该爆发了吧。”

(奥拜尔)

超神天使1球3助 决赛若出场阿根廷或捧世界杯

有忠实的迪马利亚球迷曾经这样说过: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同时让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抱大腿的球员,那就只有迪马利亚了。当然,这样的说法有些夸张,但能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同时将C罗梅西两大巨星伺候得舒舒服服,而且自己的表现还能让所有球迷印象深刻,具备如此能力的球星绝对不一般。

还有人觉得天使5970万英镑的价格是虚高了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