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阿根廷前瞻:世界杯决赛重演 梅西缺战

德国VS阿根廷前瞻:世界杯决赛重演 梅西缺战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点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阿根廷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2014世界杯决赛重演:这场比赛是今夏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当时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加时赛现进行到第113分钟时,替补出场的格策打入致胜进球。德国和阿根廷在世界杯结束不到2个月后将再次对决。

2,阿根廷志在复仇:痛失世界杯冠军近2个月后,阿根廷将再次迎战德国队,对探戈军团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复仇机会。与此同时,这也是阿根廷新帅马蒂诺的首秀,世界杯过后,主帅萨维利亚离任,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出任阿根廷主帅,这是马蒂诺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

3,德国宣布新队长人选:在率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30岁的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并表态绝不重返日耳曼军团。在同阿根廷赛前的发布会上,勒夫宣布施魏因斯泰格将成为德国队的新队长,不过由于髌骨的伤势,小猪不会出战,诺伊尔将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

4,德国饱受伤病困扰:施魏因斯泰格和穆斯塔菲因伤缺战,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厄齐尔确定无法出战,胡梅尔斯赫迪拉和许尔勒也有伤在身,加上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拉姆、克洛泽默特萨克,德国的世界杯夺冠主力阵容折损一大半。这场比赛勒夫主要还是以练兵为主,相信有不少小将都能得到锻炼的机会。

5,德国三大将告别:世界杯后,拉姆、默特萨克和克洛泽宣布退出国家队,这场比赛这三名功勋得到了德国足协的邀请将来到杜塞尔多夫现场观战,赛前拉姆、默特萨克和克洛泽会在场地中心举办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正式和队友球迷们说再见。

6,梅西缺战德国:虽然入选了马蒂诺的22人大名单,但梅西已经确定不会出战德国。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比赛过后,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为出现了肌肉疲劳的情况必须休息,他不会出战同德国队的比赛,梅西无缘复仇。

赛前声音

勒夫:“我非常尊重阿根廷队,他们肯定想在德国赢得比赛的胜利。尽管阿根廷将缺少梅西,但他们仍然一如既往的强大,很多球员的水平非常高,这场比赛无关复仇,我认为对德国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热身赛,有助于我们重新找回世界杯时的状态。”

施魏因斯泰格:“很荣幸成为德国队的新队长,很感谢教练的信任,这支团队从2004年开始和勒夫一起工作,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迪马利亚:“同德国的热身赛不是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这是一场友谊赛,是世界杯冠军的表演赛,我们是来参加他们的派对的。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罗霍:“世界杯已经结束,现在我们需要开启新的周期,我们有一个新的主帅马蒂诺,我们要一起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1次交锋,阿根廷9胜5平7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上,两队在90分钟内0-0战平,加时赛进行到第113分钟时,替补登场的格策完成绝杀。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诺伊尔

后卫:格罗斯克罗伊茨、金特尔、吕迪格尔、杜尔姆

后腰:赫迪拉、克拉默

中场:穆勒罗伊斯、格策

前锋:戈麦斯

阿根廷(442):

门将:安杜哈尔

后卫:萨巴莱塔、F-费尔南德斯、德米凯利斯、罗霍

中场:比格利亚、迪马利亚、A-费尔南德斯、佩雷斯

前锋:阿圭罗伊瓜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