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上赛季留守因C罗 身价高也无压力

迪马利亚:上赛季留守因C罗 身价高也无压力

迪马利亚曾因C罗(微博 数据) 不想转会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去年夏天,迪马利亚曾经身处转会漩涡,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留队,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透露选择留队是因为C罗的缘故。虽然在今夏以5970万英镑的高身价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但是迪马利亚坦诚自己并没有因此感受到压力。

上个赛季,迪马利亚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以17次助攻荣膺欧洲五大联赛助攻王,而他还当选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MVP,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能够夺得队史第10座欧冠冠军,天使功不可没,在接受ESPN专访时,迪马利亚透露了他上个赛季留队的原因,“事实上我跟C罗的关系非常好,我上个赛季留队也是因为他。”

随后迪马利亚补充道,“我以一种最好的方式离开了皇马,上个赛季我们拿到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在告别信中,我已经表达了自从来到伯纳乌的第一天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对于能够加盟曼联,迪马利亚表示,“我非常感谢曼联满足了皇马的要求,不过我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英超(微博 专题) 历史上的最贵引援而感到额外的压力。英超更加注重身体对抗、力量更足,而西甲赛场则更强调足球本身,这是一个很强大的联赛,范加尔已经跟我说过,我需要尽快适应这里。”

迪马利亚已经代表曼联完成了首秀,在曼联0-0战平伯恩利一战,迪马利亚首发出场,不过他并没有帮助球队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