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试训约旦男篮队长 连续三季夺联赛三分王

吉林试训约旦男篮队长 连续三季夺联赛三分王

约旦男篮队长试训吉林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吉林男篮(微博) 在试训了两名韩国外援之后并没有选择签约,而是继续寻找新的外援;据吉林队官方微博透露,约旦男篮队长法瑞斯在今天抵达长春进行试训,法瑞斯是约旦联赛的三分王,与道格拉斯、阿巴斯一样均是约旦国家队首发。

吉林男篮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天凌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亚洲试训外援抵达长春,参与球队训练。法瑞斯,身高1米94,1987年出生,目前效力于约旦联赛冠军球队,在之前三个赛季里,法瑞斯均荣膺三分王,他的远投命中率达到40%。法瑞斯与道格拉斯、阿巴斯一样,都是约旦国家队首发,他司职二、三号位,目前是约旦国家队队长。”

法瑞斯在今天上午进行了体检,而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并无明显伤病,下午,法瑞斯将会同另外一位美国外援安东尼奥 一同参加试训。

吉林队上赛季只是取得了12胜22负的战绩,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5,他们今年再度获得了三外援的资格,在试训法瑞斯前,吉林队还曾试训过韩国外援,但球队对其表现并不满意,这也是他们继续寻觅目标的原因所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