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锋霸租借瓦伦西亚一年 内格雷多重返西甲

曼城锋霸租借瓦伦西亚一年 内格雷多重返西甲

内格雷多将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就内格雷多的租借达成协议,西班牙前锋将为瓦伦西亚效力一个赛季,租借期后蝙蝠军团拥有买断条款。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下赛季瓦伦西亚能够获得欧战资格,便将以2800万欧元签下内格雷多。

内格雷多出生于1985年8月20日,司职中锋,2005年加盟皇家马德里卡斯蒂利亚,2007年转投阿尔梅里亚,2009年返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但随后又加盟了塞维利亚,为该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182次打进85球,有不错的效率。

2013年7月,内格雷多以164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为球队联赛出场32次打进9球,由于伤病影响,他在曼城的表现高开低走,不过也为蓝月亮最终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贡献了力量。内格雷多2009年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但未能入选今年巴西世界杯,目前为止为西班牙出场21次打进10球,他一共为曼城出战49场比赛,打进2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0.47球。

瓦伦西亚官网详细介绍了内格雷多的职业生涯,称赞其是一位高效得分手,认为球队得到了一名世界级前锋。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瓦伦西亚在梅斯塔亚球场将举行内格雷多的亮相会,俱乐部邀请所有的瓦伦球迷迎接内格雷多的加盟。新赛季内格雷多将身披7号战袍征战西甲。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