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边锋交易告吹无缘红黑 米兰想花钱也难

帕尔马边锋交易告吹无缘红黑 米兰想花钱也难

比亚比亚尼白折腾了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夏季转会市场勒紧了裤腰带过年,好不容易打算400万+扎卡尔多放血引援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却因为交易筹码扎卡尔多没能与帕尔马就个人条款谈妥而交易流产。

原本米兰希望引进上赛季都灵最炙手可热的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切尔奇,不过切尔奇选择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竞技,转而又求购比亚比亚尼。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曾经将法国人当成迪亚曼蒂的备胎,当时恒大博洛尼亚就意大利国脚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做好了迪亚曼蒂不加盟就买比亚比亚尼的计划。米兰在冬季转会期也曾希望引进比亚比亚尼,但双方未能谈妥。

当地时间9月1日晚,米兰官方发布了比亚比亚尼身穿米兰球衣并且披着米兰围巾的照片,欢迎这位法国边路快马的到来。据《米兰新闻网》消息,AC米兰为得到比亚比亚尼向帕尔马支付了4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32岁的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帕尔马。

扎卡尔多曾在2009-2013年期间为帕尔马效力了4个赛季,出战达到123场,然而他和帕尔马没有就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最终这笔交易告吹,比亚比亚尼也只能脱下已经穿上的红黑战袍。原本比亚比亚尼是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花费最多的球员,但现在米兰是想花钱也花不出去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