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凌晨监狱外未见陆俊 安保称其或九点出狱

燕城监狱路面积水成河 凌晨暂未见陆俊出狱

雨后的燕城监狱正门

腾讯体育9月2日燕郊讯 (特派记者赵宇 摄影大龙)9月2日是前“金哨”陆俊出狱的日子。有消息称,陆俊可能于这一天凌晨00:00从监狱里走出。不过直到记者今日凌晨发稿时,依旧未见陆俊身影。

疾风骤雨、电闪雷鸣,前所未见的暴雨让北京通往燕城监狱的道路满是积水,最深的地方有三、四十厘米。道路上的交通情况因此非常糟糕,燕郊市区堵车严重。

9月1日晚九点,腾讯体育记者从北京出发,前往位于燕郊的燕城监狱,十一点左右抵达。燕城监狱门前的公路的积水有将近20厘米深。据监狱大门口的安保人员介绍,过去这几年很少有这么大的雨。

腾讯体育记者和一家纸媒记者同时抵达燕郊监狱门口。由于道路积水过于严重,车辆很难开到监狱门口,因此只能趟水前往。监狱门前非常冷清,两三位安保人员在传达市内值班。监狱的第一道大门紧闭。见到记者在门前停留,安保人员也不阻拦。即便是打闪光灯拍照,安保人员也不在意。

陆俊刑满释放的日子应该是2014年9月2日。有消息称,陆俊可能在9月2日凌晨00:00从监狱内走出。可是到了凌晨00:00时,并未见门外有家属来接陆俊。反倒是从监狱内开出了三四辆轿车,有些轿车是北京牌照。

据值班的安保人员介绍,这并不是来接犯人的,“他们都是监狱的工作人员,12点下班,现在多数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回家了。”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燕城监狱基本上没有犯人晚上被接走,“早上八点,会有大巴车拉着工作人员进入监狱。犯人出狱一般都是早上八、九点钟,家人在门口通过传达室电话跟里面联系,把犯人的新衣服递进去,犯人在里面脱下狱服,换上新衣服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自己走出来。”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以往接犯人都是如此,“犯人离开前要办理相关手续,我还很少见到下午或者晚上离开的。”

9月1日上午,有一名犯人从燕城监狱离开。记者给安保人员看过陆俊照片后,对方非常肯定地回答说:“不是这个人。”据这位安保人员介绍,如果陆俊9月2日真的出狱,早上八九点钟离开的可能性更大。

由于监狱的正门只是普通的钢铁伸缩门,因此记者完全可以拍摄到陆俊走出的画面。对于陆俊和他的家人来说,接下来将迎来一段新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