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成德国新队长首选 胡梅尔斯无缘藏内幕

赫迪拉成德国新队长首选 胡梅尔斯无缘藏内幕

德国新任队长是他?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根据ESPN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赫迪拉成为了德国国家队队长的最大热门人选,这个任命有望在明天得到获得宣布。

在上一任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后,胡梅尔斯诺伊尔和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国家队队长的热门人选,不过ESPN透露,赫迪拉才是最有希望获得勒夫任命的。《踢球者》在最新的文章中指出,“除了赫迪拉之外,任何人被任命为国家队队长都会被感觉奇怪。”

法兰克福汇报》则指出,“赫迪拉可能不是球迷的首选,但却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ESPN还分析,虽然施魏因施泰格是队长的热门人选,但是他却有伤在身,而胡梅尔斯虽然在世界杯期间发挥出色,但是他却是一名多特蒙德球员,《踢球者》直言,“在拜仁球员占多数的德国队任命多特球员当队长有一些冒险。”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会任命新队长,而届时队长的悬念将被揭开,不过目前来看,赫迪拉是最大热门,脸哥非常有希望成为拉姆的接班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